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实在太帅了啊怎么办

这个我一定要写!
记录一下我的帅!
哈哈哈

星期三那天,
轮到我presentation,
Public Speaking,
很可怕的一个presentation。

先说一下前提。
我那班的老师很笨,
明明知道我们这个presentation一定要用到powerpoin SlideShow,
也不会跟学校申请一下给我们到一间能够放映SlideShow的课室,
(学校也是很无能,都开学了快一个学期了课室的wayer也不装好,
那些projector全部都是摆美的。)

结果我们全部都要想办法把要讲的重点全部写在麻将纸上,
然后贴在白板前,
像个笨蛋一样演讲。

一点都不PRO。

不过我就是不想跟其他人一样,
呆呆的站在两张大大张的麻将纸前面讲话。

我就是要做出跟人家不一样的东西,
不一样的presentation!

这点是我全身上下唯一值得我骄傲的地方。

花了些心思,
印了N张超大张的图片,
一张图片分四张A4纸印出来,
一张一张贴在麻将纸上。
是的,麻将纸。最便宜的材料。
我用了八张!
把打算做在PowerPoint的效果尽量的呈现在那八张麻将纸上!

我把那八张麻将纸订成厚厚一叠,
挂在白板上。
演讲的时候,
一边演说一边像日历一样一页一页撕下来,
页页精美页页惊喜!

我真心觉得我太帅了怎么办!

present前紧张的要命,
手在发抖脚在软着。
旁边很温暖的同学都用温暖的笑容跟我说加油。
我只能回他们很无奈很颤抖的苦笑。

终于到我了!
准备就绪!

站在前面,
深深吸了一大口气跟自己说要冷静,
要好好的很smooth的把整个场hold住。

我做到了!
Yeah我真的做到了!

我演讲的时候,
【只有】在我演讲的时候!
全班同学都是静静的全神贯注地听我在说话耶!
没有看报纸没有聊天没有睡觉,
都在听我说话看我present耶!!
连老师都是!
没有摇头没有嫌弃没有啧啧,
专心安静地听我从头讲到尾耶!!
哇塞!我太棒了!
太荣幸了我!

幸好我是当天最后一个present的,
不然不小心给后面的同学压力怎么办嘿嘿嘿

砸下这么多的心思,
换来老师的一句【your visual adds very good!】
真是爽!
要知道,这老头超级吝啬给人家称赞的哇哈哈!

不过后来还是被老师说我的英文讲不够标准><



还有一件我很想炫耀的事!
就是。。

这些准备,
只用了我三个小时的时间!帅吧我! XD

2 条评论:

  1. 你是那什么课的?
    我也是有public speaking的哦
    我是mass communicationの...^^

    回复删除
  2. 什么课?就PublicSpeaking啊~
    我的科系是Entrepreneurship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