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毕业后的憧憬

毕业后
我要先玩整整一个月
尽情的聚餐尽情的约会
拨出最多的时间陪陪家人

然后找份工作
要是自己喜欢的
然后有一点难度的
这样完成任务的时候才会有成就感哈哈

努力赚钱
然后去韩国旅行
看看我老公过得怎样了
有没有瘦到有没有偷懒呵呵

拿着自己赚到的钱
给家里的衣橱添新衣
给爸爸买个皮包给妈妈买件裙子
给弟弟买件衬衫然后给妹妹买件新的bra

那个时候一定要有车
有空的时候去看下外公外婆公公婆婆
陪他们聊聊天喝喝茶
让他们不会那么快老去

还有去看看下我老婆的女儿
带我老婆一起去吃个饭逛个街
然后三个女人一起出去看场电影
谈一谈自己男朋友的坏话

心情不好的时候跑去姐姐家
赖在他们家的沙发上睡上一两晚
卢着姐姐要她煮一顿好吃的喂饱我
然后尽情的当他们的电灯泡哈哈

周末是去找下好姐妹一起吃叻沙
从早上聊到晚上
讲一下明星讲一下八卦讲一下彼此的生活
再一起骂那个老女人真歹死

毕业后努力保持身材
买很多很多我喜欢的衣服
每天穿的舒服舒服在家里店里公司里走来走去
穿得漂漂亮亮在街上期待着浪漫的艳遇哈哈



怎么办
毕业后的生活太美好了怎么办

快点毕业吧
赶快结束这浪费青春的游戏然后迎向美好的生活吧



赶快毕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