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要吃妈妈煮的饭~~

我现在很饿 

从五楼宿舍房间走到食堂 
结果空手回房间 

想吃饭 
可是一到食堂什么胃口都没了
因为这里没有我想吃的饭 

没有妈妈煮的饭 


很久没回家了 
从开学到现在 
都快两个月了 
第一次离家这么久啊 
真的 

很想家 
想回家 
我要回家 

超级无敌想念妈妈煮的饭 
还有苦瓜汤莲藕汤豆腐汤ABC汤
还有大葱蛋葱花蛋咸鸭蛋蒜末炒鸡蛋
还有花椰菜

还有豆腐 
我最爱的豆腐 


妈妈的爱心牌豆腐 

肚子很饿啊现在

我要回家 

星期一就可以回家了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