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两个人的派对

这一篇,早就该更新了,
可是这几天好忙,
所以只能趁现在这段短短的空闲时间来写写,
要不然很对不起我自己啊~

=======================================

开学后的某个星期四,
贪吃猫来我宿舍跟我挤床,
反正我室友不在,
我们两个就开起睡衣派对来了~
哦,是睡裙派对。
两个人的睡裙派对。^^


我的脸越来越圆,
我的眼睛越来越小了救命!


晚餐(宵夜)是在expo convo吃的,
两个人从街头吃到街尾,
各花了近二十块!哈哈哈

satay, ayamas, nasi ayam, roti jala, apom balik, nugget,
还有两杯水,
还有忘了。反正就是很多很多。

 ==============================================================


隔天早上,
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
租车驾到北海大血拼!!
哇哈哈哈哈
重点是,我们两个都不认路。

我们有做功课的啦,
上google maps找了路线,
看到一半不看了,
凭直觉走。

帅叻。

结果到了北海,
驾着驾着就觉得不对劲,
怎么好像到了工业区啊?
印象中去megamall没有经过什么工业区的啊~
嗯,走错路了。
跟着rapid走!
聪明吧?嘿嘿
可是跟丢了。几笨。
问了两个油站才走上对的路,
然后安全到达目的地。
【今天的目标是要买到美美的短裤还有把我这身行头全部换掉。】

然后我成功了。
花了190买了两件衣两件裤一条裤带。
很贵是不是?
可是我很难得这么大手笔花钱了。



买了衣服后走着走着,
突然发现,我的心情是超级无敌好啊!
终于了解为什么女人这么爱shopping了!
我终于是女人了耶!
哦好吧,是finally act as a lady.
在那之前,要我走进服装店是一件,咳,很不舒服的事。
现在,吼!
看到我能穿的适合我的漂亮的,
全杀!!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败家





这两件下次去再把它们买回来!
不够钱了~


连午餐都吃掉了五十块。两个人。



又买又吃又喝又买,
总共花了五百块。
回到宿舍算账的时候才吓到。

不过还是觉得很痛快!














我的战利品



浅蓝色仿牛仔的那件我超喜欢的!
很好打!而且一衣多穿耶!
可以这样这样这样~



还有一双鞋子。
放在门口,不想去拍了,哈哈



*  蔡绿晶看到我的战利品后,
    喊到很大声,
    【吼!陈衿妮竟然买这种短裤!】
    【你终于想开了啊!我们等等这天等很久了啊!】



嘻嘻

2 条评论:

  1. 吃了酱多才五十几块。ok了啦!好好吃酱!饿了!

    回复删除
  2. 五十块没有几~哈哈哈
    是非常好吃咯~下次还要去吃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