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幼稚鬼无聊鬼坏心鬼赫丽云

*****************   幼稚鬼赫丽云   *********************


我这竟然传来阵阵咸鱼味~难道有人炸咸鱼?==" 

你床底下的咸鱼~

不是啦><真的咸鱼。外面来的。不是那个咸鱼。

可能你的咸鱼进化了~哈哈
会不会是你室友在吃kangkung炒咸鱼?
啊讲了我肚子更饿了~都是你的错!!!

==" 进化?你嘛厉害。
哈~我室友不在的说。

哈哈哈~你是垃圾桶旁边的猫在炒咸鱼咯~

随便啦。哈哈

祝你有个咸鱼香味陪伴的愉快夜晚~哈哈哈哈哈

你很坏>< 拿咸鱼丢你

我拉银赫来档~

丢始源去吃咸鱼

始源会叫银赫吃光光的~

银赫不会吃的。他只听我的

始源也只会听我的~
所以~让他们两个打架去吧~我们慢慢看~ 


*****************   无聊鬼赫丽云曹绿晶   *********************



*****************   坏心鬼赫丽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