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第一次觉得上韩文课很好玩

아~너무 기쁜해!!

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今天一定要写一定要写!!
因为实在太开心了啊!

早上韩语班的presentation。
九点半的课,
我跟丽云八点半就到班上了
彩排。哈哈

script很长,
可是我们竟然在三分钟之内演完了!!
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三个礼拜功啊~
 背那些台词背到舌头都要打结了啊~


大字报是昨晚跟丽云兴起弄的。
昨晚在我房间趴在地上一笔一划完成的。
漂亮吧?
字是我们的miss korea何丽云写的,
那些一粒一粒的插画就是本小姐我的杰作啦!哈哈哈
可爱叻~~


呃,好吧,
我们的英文都很烂。
不要给我听到什么大学生的英文怎么这么烂!
因为我的英文一路来就是这么烂,不管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



这就是我们的Miss 개미 何丽云!哈哈哈


 早上的presentation,嗯,干得不错!
全班只有我们组是满分的啊满分!!
虽然只有四分但是这四分真的得来不易啊啊啊!!

套一句丽云常用的话:【强!】



本来还以为没有人欣赏我们的大字报而自己在后面郁闷着。
结果下课后班上同学都跑来要和我们的大字报合照==
好吧,我承认我是很开心的。哈哈

 这是我们组啦!
三个成员,
我和丽云和刚认识的巧梅。


 站在旁边那位美女是我们的韩文班老师。
是的你没看错。她是马来人。
 

 前面三个我和丽云和巧梅,
其他的都是我们大字报的粉丝。





看吧,几受欢迎啊!
和哈哈哈哈哈哈
(沾沾自喜ing)




嗯,下次presentation要请班上同学帮我们录下来。一定!
嗯, 今天将会快乐一整天。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