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我是理智的E.L.F.!

我很喜欢super junior,
很喜欢很喜欢崔始源,
我很想见super junior,
很想很想见崔始源。
但我还没那么不理智。
我不会为了去看SJ的演 唱会,
荒废学业,
我也不想为了去跟崔始源见面,
让家人为我担心。

我还没工作能力,
我还没那么自由。

很抱歉到最后我还是不能完成我的愿望,
但我很庆幸至少现在的我是理智的。
至少我不会为了去看演唱会而跟父母翻脸,
甚至把自己搞到没钱吃饭的下场。
我不会也不想。
没有赚钱能力,
却成天花着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
去追星,
这种事,我真的做不来。

当初为了去看着演唱会,
我真的精打细算了一番,
好几次差点就能去了,
但最后还是落空了。
或许我真的有时会昏了头想有些冲动,
但至少我还是会很理智的收拾心情做我该做的事。

我真的没在自我安慰。
请不要这么认为。

现在的我,
不伤心。
因为我相信,
始源也不会希望我这么不理智的,
对吧?




其实,
这些都只是我去不到演唱会,
安慰自己的借口。

烂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