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妈咪生日快乐!!

我妈今天好开心啊
刚刚打电话回家,
唱了生日歌给妈妈听
她几开心啊~

可是hor,
再怎样都比不上跟她老公我老爸一起出门约会来得开心咯~
讲电话讲到一半突然说
哦你爸爸回来了,我要跟他出去shopping了~
哇老~你女儿的话就这样被打断啊~
哇~生日出去拍拖啊~
【嗯啊~呵呵~】
竟还给我  甜 蜜 + 幸 福 的傻笑!
我的天啊
真受不了这对越老越青春,
越老越爱搞小浪漫的老夫妻啊啊啊~~~

我吃醋咯!


对不起啊,妈妈,
你生日我不能回家跟你庆祝~
等我回家再给你个抱抱外加一个啵啵

不过我想,
也幸好我没回家~
我才不想当你们的电灯泡!!
跟你们说个小秘密,
这对老情侣,
出门逛街回手牵手抱紧紧的哟~
*偷偷掩嘴笑ing*


우리 사랑하는 엄마
생일 축하해요!

엄마 사랑해!


比 love~


ps 老爸老妈:
你们就浪漫浪漫的约会吧,
你们结婚25周年那天我们会帮你弄个浪漫浪漫的烛光晚餐的!
love l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