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再见了该死的case study

好开心好开心!
终于把那该死的case study干掉了!
姆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不要被组长退货~~

真心感谢我美丽的大姑还有我可爱的老哥啊~
帮了我超大的忙啊~
要是没有这两位贵人,
我看今晚之前我的头发肯定全白了~

好吧我知道这不是件光荣值得炫耀的事情。
所以我也没有说我很成就感也没有说我很厉害。
我只想跟我的贵人说谢谢。

谢谢啊谢谢啊~
终于啊终于啊~
终于可以暂时小小休息一下下~

然后再继续和两个笨蛋组作业厮杀!

陈衿妮,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