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没关系,我是爸爸的女儿

想爸爸了

明明就才一个星期不见
我就开始想爸爸了

在家里
我跟爸爸的最亲
爸爸也最疼我
就因为我长得跟他很像,肥肥的,
性格也一样,时而热情时而冷酷,
幽默方式也一样,一样样。

刚刚在看韩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突然好想打电话给爸爸
不过现在爸爸已经睡到不懂在做什么梦了,
所以没打。

前天早上,
也是突然想听爸爸的声音,
但又怕吓到爸爸,所以又没打。

嗯,今晚一定要打电话回家,
听听爸爸妈妈的声音!

我的爸爸是超人。
在我心中一直都是。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老了都是!
超人老顽童!哈哈哈

真庆幸前世只是爸爸的情人,
今生才有机会做爸爸的女儿。
爸爸曾经说,前世一定是他辜负我最多,
所以今生他才会这么这么的疼我~
哈哈

我很骄傲我是我爸爸的女儿!
虽然我不是个长的漂亮的女儿,
但我绝对会是一个活的漂亮的,爸爸的女儿!
因为我爸爸真的会说,
【没关系,你是我的女儿!】

没关系,我是爸爸的女儿。
괜찮아,아빠딸。

想爸爸了。
想家了。



这篇文章是抿着嘴唇打完的。
因为不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