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自由

Q. 如果有一天,你正在露營的森林發生了森林大火,你只能帶一隻動物逃命,那你會帶哪種動物出去?請依第一時間的直覺做答。

A. 牛
B. 羊
C. 孔雀
D. 馬
E. 老虎


我的答案~
D. 馬
结果:自由
分析:你似乎被某種東西給困住了,不管是金錢、愛情、工作上那一種困擾著你,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自由的感覺。


准!

最近就是这么烦
不止金钱爱情工作,还有学业
是的,就是这么困扰。

金钱
去一趟金马仑,几乎把一个月的零用钱全花光了,偏偏这个月有超级无敌多的活动,都要钱……
我要钱钱钱钱钱!!!

爱情
不用讲咯,我失恋了咯,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咯,算料咯,我ok。
我不希罕!!!

工作
活动很多,又要练习又要duty又要meeting,真的很懒惰~因为都很无聊~
我要睡觉!!!

学业
很难得我会为学业心烦,但就真的很扰,law没有课本,连参考的讲义都没有!考试就迫在眉梢!
我不要上课!!!

…………

烦恼走开!走开!统统走开!不要来烦我!!!
我要自由!!!


…………

闹够了

做梦去了

祝我好运

加油 陈衿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