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感想

上篇文章中
学礼留了这么一篇长长的comment给我~

很久了,没有进入部落格,今天心血来潮看看朋友最近怎样了。。。很喜欢你这篇“以前现在”。。你依然没变,喜欢你用词的手法,你依然还是那么的“衿妮”。 每个梦都是自己去偏制。人往往都是怀念过去,或许五年后,你会写的东西是:我想念以前住在宿舍的日子,我想念以前走长长的路去上课的生活,我想念以前为了 考试而读书的生活,我怀念以前想办法怎样用一点点钱找到最多快乐的日子,我怀念以前没有钱然后在宿舍啃面包的日子,我怀念以前跟我一起疯癫陪我度过大学生 涯的朋友,我怀念以前没有心机的小家庭。。。。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现在而导致未来,怀念过去,等待未来,所以我们应该活在当下。。。。。


说得真棒啊学礼!
来,我敬你一杯!!


说真的啊~
虽然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可是现在也过得不算苦了
有这些三八的邻居姐妹,
还有可爱的logistic家族,
哈哈哈
人际圈慢慢扩大着
回忆也慢慢增加着
…………


真的或许
毕业以后
或者更快,明年
我就会在叨叨念
……
好怀念以前那个闷闷闷到爆的orientation week,
因为那个冷冷的礼堂真好睡~

好怀念以前跟柔莺她们混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可以一直放心的炮冷笑话~

好怀念以前那班从kmpp一起拉上来的战友们,
因为来到这里我们更熟了~

好怀念以前一直忙meeting的活动,
因为我很福气的认识了各位大哥大姐们~

好怀念以前兼职财政跑腿的biro logistic小秘书,
因为换来一个非常难得的经验~

好怀念以前在总务祖被唤来唤去的那个event,
因为我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幕后花絮~

好怀念以前因为没有钱而靠大家请客才吃饭的日子,
因为我体会到了没钱真的很万万不可~

好怀念以前住在同一栋楼的左邻右里,
因为想吃泡面只要去敲她们的门就ok了~

好怀念以前闲闲没功课没考试没事做的痛苦日子~
因为我尝到了追剧的痛快~

好怀念……

看,还不到一年就有了这么多的好怀念~
呵呵

学礼啊~
你啊~
真的还是一样没变啊~
你没去读辅导可真的有点可惜~


每个梦想都是自己去编织
我当然也有我的梦想
但是现实……

不行!我一定要说
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不败不败!

希望那一天快点来~~


后记:
谢谢学礼喜欢我的衿妮式的用词手法~
我很开心开心~~

我就是我
几年几十年后
我还是我!

2 条评论:

  1. 还是第一次见人家把别人的感言写成一篇文章也。。。这种工也只有你做到。。。哈哈!每个人都有梦想!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一定要记住!!!我们永远,决不,决不,绝不放弃!!!!!!!!

    回复删除
  2. yes madam!! 我不轻言也绝对不放弃我的梦想!学礼你也一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