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耶诞快乐!!

我又长大一岁了也!
好开心哦!


我喜欢圣诞节~
喜欢圣诞雪花~
喜欢圣诞树~
喜欢圣诞老人~


其实是喜欢礼物多一点~
呵呵~(掩嘴笑ing)


12点正,电话铃声响起~
有点懊恼怎么没换圣诞铃声~

丽芬打来的~
按下接听键,冲进耳朵里的是一首很开心很开心的圣诞歌~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And The HAppy New Year♪♫•*¨*•.¸¸♥

超惊喜超开心超级无敌感动的说!


圣诞节快乐!!!




-------

题外话~
为什么妈妈要在圣诞节生下弟弟啊~
害我不能跟人家约会去~
(其实是没人约我啦~ =p)

祝我家老弟生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