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好消息好消息

终于的终于~

我家装streamix啦~~

听起来好像很好消息咯~

是咯~好消息咯~

还有一个消息~
就是

我的msn和facebook的account
不 能 开 !!!!

不爽!

是那个混蛋跟我乱改password?!
没有嘛~也不可能嘛对不对~

我自己也没有改啦!

可就是试了几百几千次还是
不 能 开 !



.......



有的上网,却不能msn和facebook~
跟没得上网有什么不一样你说啦你说啦!

气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