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快乐

《雪天使》的纪藤说过这段话~

快乐本来就很单纯, 没有那么复杂.
一个微笑, 一个好心情,
就能让周围的人开心!


其实人与人之间就应该像天上的星星,
互相发光照亮对方,
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我超级无敌喜欢这段话的说!

本来嘛,自由和快乐, 就是要自己发掘的啊~
没有人会拿枪指着你,要你不快乐啊~
当然,你也不必等人家叫你开心才开心啊~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这才是人的真实情感嘛~


其实有时候,
把自己当成小孩也无妨啊~
把烦恼统统丢在旁边,(暂时的)
用欣赏的眼光看世界,
用心去体会,
你会发现,
快乐随时陪伴在你身边。
你遗忘了很多很多原本属于你的快乐

不要说你很忙,没时间,
或说什么放空不能解决问题,
拜托,那你每天烦烦烦的,
事情就解决掉了吗?

不要把忙碌当成不快乐借口。
不要说你没时间快乐。
太荒谬。

每个人都有烦恼啊,
像我,我也有很多烦恼啊!
但是我不会特地去想烦恼的事,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快乐,
所以我要先有快乐的心情, 然后去感染他们!

想想看,
如果你一开始就不开心,
那你身边的人, 谁会开心呢?

所以说啊,
人生就只有一次,
开心也要过日子,
不开心,时间还是照样走,
何不让自己每天憋在不快乐之中呢?
笑一笑没烦恼嘛~

来~笑一个~









当然,
我也不是叫你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