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我很矮,但我不是小孩~

喂~我只是长了矮一些,不过没这么小孩子脸好不好~

跟弟弟去吃饭,结果老板竟说我们是兄妹
而且不止一次叻~几乎每次去每次都这样~~真汗~~
哈哈~我有哥哥咯~开心到~~(眼睛眯一线ing)
结果整顿饭我和弟弟笑到差点噎到!

本来还想说是我弟长得比较超老,(不要打我啦~)
可是hor,
去槟城pesta和极乐寺的时候,
入门票都用孩童票耶!
有没有搞错~ 本人已经快二十岁料叻!
真的是 太 超 过 了

不过也好啦~
帮爸爸省了很多钱~
哈哈哈~(暗爽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