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手帐

常常看人家做拼贴都美美哒
可是我的手帐都偏向字很多的实用型
所以都没什么机会做整页拼贴
终于最近想买分隔页
可是因为想省钱所以纠结了很久
最后找出遗弃在橱里很久了的旧文件夹
割成分隔页
再用纸胶带布置布置下
就有了漂亮又独一无二的分隔页啦
开心又满足❣️


我弄了好久啊啊啊~~
真的好美好美哒~

另一页因为用了写过字的recycle paper做打底
为了盖掉字我也是拼了💪
这可爱可爱的贴纸好喜欢
但又不想花钱买
只好自己打印然后一张一张剪出来拼贴了
还好成果也很好看😂 不然我真的很想哭了


还有几张分隔页空空着呢
等我有空再布置呗












有时候真的觉得
现在东西都太容易得到了
想要什么就买买买
都忘了其实可以自己DIY制作呢
(。・ˇʚ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