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구해줄께

点开了我的另一个部落格
那个朋友说是我另一个人格写的部落格
里面几乎每一篇文
都记录着脆弱与无助
好心疼 心情很沉重
现在的我已经不容易有失落的心情了
但不代表我就放下了过去的伤痛和脆弱
我必须得再努力
把过去那个隐藏在开朗躯壳下孤独无助的碎片
一片一片好好的安慰
然后收在匣子里
埋在名为原谅的树下
让自己彻底摆脱那些阴郁
不再让自己被绊住向往阳光的脚步

【有人比你更痛苦,不代表你就不痛苦】

给自己一个抱抱~

*哎呀身体太厚手太短抱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