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希望我的努力能生出很赞的果实!

今天心情很复杂咯~
非常疲惫但又很兴奋!

终于觉得真正和队友一起努力做出了成果,
那份成就感... 赞啊!!

刚开始只是为了Assignment这个【义务】才出去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坐上车,突然就有种使命感,
【这是我们的任务啊!我们第一次认真做的生意啊!我们的孩子啊!】
【一定要成功啊!】
这样。

然后就不懂从哪里突然来的认真,
(嗯,我自己都吓到啊!)
开始策划开始采购。

天啊这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啊!
尤其是采购,真的很烦真的很头疼啊!

我发誓,我绝对绝对不会在采购部上班!!!



我们三个,
柔莺耀辉和我。
一个策划一个公关一个会计。
三个完美的pengurus。wahaha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混在一起。
有七嘴八舌的八卦。
有无聊的冷笑话。
有可怕的沉默。
有很认真地讨论每一个细节。
甚至意见分歧的时候都会慢慢的考虑对方的顾虑和意见。

那瞬间,
真的觉得,
啊,我是个大学生啊。
企业系的大学生啊
这样的感觉。
真棒。
哦不对,是  真帅。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
这是我进入大学后第一次这么认真做的功课,
第一次这么费心的一步一步的完成,
第一次这么满心期待两个月后的成果。

* 纠正:是第二次啦,第一次是那个 网页设计 的,做到我半死啊~~ *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好啦,我知道我很语无伦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