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死老头,求求你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为了做assignment而熬夜了,
昨晚,我为了赶那个e-commerce的website design,
整夜没睡,
拼了老命做到完美完美出来,
做到都快吐血了~
其他同学都只是随随便便copy and paste,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这么笨到这么认真去把整个网页弄到美美,
真的很用心的去完成的呢~

因为做完后太累了,都忘了去把这份呕心沥血之作拍个照留念~
真的好遗憾好遗憾~
然后在上课是交功课前跟美女柔莺借个手机拍了封面~
(因为我是空手空脚去上课,连手机都没带,所以~)
这就是我的杰作~的封面~哈哈



很气的是,
当我把我的得意之作交给教授时,
我还想一页一页地翻给他看,
跟他解释我因为server坏掉所以重做了两次还是publish不到所以只能交上hardcopy什么的,
谁知这个死老头竟然连我的话都不听完,
只是一直ok ok敷衍了事,不睬我,
我很生气啊!很生气很委屈啊啊啊~
我真的是很用心的做这份功课的啊~
死老头你不要这样无情不给我分数好不好~
求求你~재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