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严重home sick

大半夜的,
做功课做到一半,
突然想家了。

要是在家,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睡到像猪一样,
都不懂做梦到什么国度去了~

泪汪汪的看着家人的照片,
像爸爸想妈妈想弟弟想妹妹。
好想好想。。

我已经很久没回家了。
明明学校离家里都不远,
可是我这次还是一个月多没回家了~
平时可是一个月回两次的啊啊啊~

而且现在可能还必须等到考试前study week才能回了~
真是的,赶快考完试吧!
在这里待到我都快疯了!

我要回家!!!


老爸,你的宝贝女儿在这里受委屈了,
快来救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