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大大惊喜大大感动!

身边有着这一班诡计多端又心机重的朋友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啊啊~

先说昨晚,
那群贪吃婆,
跟我说要帮蕙敏补庆生日,
我还傻傻很配合,
结果我被算计了,
哈哈
晚上八点多,
我在看雅典娜看到正过瘾,
听到敲门声,
还没从很舒服的趴在床上的姿势爬起来,
突然门一打开,
然后就很响亮的生日歌飘进我房间
==
紫美丽芬烧卖蕙敏还有平安还有茹慧!!
太惊喜了你们!
托你们的福,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生日就这样不声不响静悄悄的到来了~
因为延迟跟慧敏庆祝,
我还以为我的生日是在下个星期呢~

结果你们还真的是在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时间来庆祝,
还带着一大堆吃的呢~
有secret recipe蛋糕,
还有一大大袋的KFC,
还有一大大大盒的Big Apple Donuts!!
几surprise咯~
同样也被算计的蕙敏也很惊讶,
因为她以为只是要帮我庆生。。哈哈哈
我和蕙敏都被骗了~

恶有恶报,
之前她们生日都被我整,
还要喝下奇奇怪怪恶心的饮料,
我这个恶魔马上就报应了~
有喝过吗?Pepsi加KFC薯泥~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觉得比蕙敏的Pepsi加Salad菜可口多了~哈哈
虽然是很恶心~
不,是超。级。无。敌。恶。心!!!
不过我还是很帅的一口喝完了!
几有型啊~

才发现,Big Apple Donut这不错吃下~
哈哈

anyway, thnx u all!
thnx for the big apple, big kfc, big slices of cakes,
and the big surprise!! haha
love you all~~
gv u a big *hug hug*
^^



然后今天。。
哼!臭绿晶你这个腹黑婆!!!
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被你玩惨!哈哈

话说,
银赫的女人,也就是我们的miss korea,
也就是何丽云小姐,
说要来找我哦~
几开心下,
就叫了绿晶也一起来吧,
这个死女人竟然还很不屑的说,
【去做么?我要做功课啊!你知道吗那个account几厚啊!】
几伤心~

跟你们说一下,
我们丽云很漂亮又有气质的哟~
又很懂事,又。。
好了,不赞了,等下她尾巴就翘了~哈哈

跟丽云在房间看电脑看到爽爽,
本还想可以陪她回去顺便在她宿舍那里吃一顿好吃的再回来的,
哈哈
丽云的电话一直想不停啊~
原来这背后有诡计的啊~

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
(又是敲门声,我今天起听到敲门声就会神经紧绷了)
我很鸡婆的跑去开门,
哇不得了!
三个muamalat的阿瓜竟然会出现在我房门外!
太不可思议了!
哈哈
然后就很洪亮的生日歌飘进我房间
==


竟然还串通了我的室友!
你们太坏了!

也是带了一堆吃的~
(没错我就是贪吃婆)
蛋糕,cool blog(!!),还有我最爱的YAB的饭!
可惜今天没有金瓜~哈哈
那盒饭超级无敌丰富加营养啊~
饱死我营养死我啊~
谢谢你们啊!
kam sa hab ni da!!

然后在旁边的丽云就很兴奋的说,
【其实我今天有带礼物来!】哈哈哈
ㅋ,ㅋ
这个miss korea... -.-"

蔡绿晶我跟你们讲,
你们很庆幸是在那准准的timing闯进来,
再迟一些的话你们的计划就要泡汤了~
因为丽云真。的。很。不。会。说。谎!
而且我已经听到你的声音从电话传出来了大声婆!!!
只是真的没想到真的会是你。。。

还有瑞美啊,美薇啊,
你们也太坏了啦!
一定是被那个腹黑婆带坏的!
还拿蛋糕奶油抹我的脸!
让我当了一下薛家燕==
*大家好,我喺薛家燕~*
还有那独家拌饭!!哇~几可口啊~~
哈哈哈
我只能说,恶有恶报啊啊啊~
以后不敢再乱整人了~
我发四!

muamalat阿瓜们送了我一张我和始源的拼图,
(是多多张图排在一张的那种拼图)
这对那堆电脑白痴来说应该是件不容易的任务~
尤其我更了解蔡绿晶那死小孩对电脑的白痴程度!
你们真用心啊~
始源无敌帅到infinity啊!!哈哈哈

还有丽云送了我一个好可爱好可爱的笔筒,
还放着始源抱着艺恩的照片啊~
我可爱的艺恩啊啊啊~哈哈
我的老公和我的女儿!几幸福~~



今天的心情真是起伏很大啊!
本来早上和中午心情不怎么好的~
(心情不好的事就别提了)
现在被你们这堆亲爱的弄得要down一点点都不能了~
哈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在问自己,
是你们演技都太好了,
还是我突然变笨了?

认识你们这群心机重的女人,
真的很无奈啊~
不管是我宿舍的那堆贪吃婆(包括了平安还有茹慧!)
还是muamalat这群腹黑婆,
真心谢谢你们啊!
真是大惊喜大大大感动啊!
爱死你们了!
你们真的太可怕了!


*有空再补上照片吧*
我是边吃着蛋糕边喝着cool bloG边写完这篇的~
而且是那个蔡绿晶硬是要我写这一篇上来的~
哈哈哈

生日快乐哟始源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