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回家

终于在家了
好久没回家了
一个月半

一个月半!

好久哦~~

妈妈煮的菜
还是那样的美味
可是妈妈
你老了
憔悴了
我好心疼哦

爸爸的冷笑话
还是一样令人喷饭
可是爸爸
你瘦了
辛苦了
却永远都带着笑脸
陪我们玩
我好钦佩哦

弟弟还是一样废
一样无聊
呵呵
我很开心你长大了
会想了
spm要到了
加油哦

妹妹永远都那个样
kepo样
哈哈
你的成绩退步了哦
要打屁屁了
考好好
姐姐答应带你出去玩


我的超人家庭
我爱我的家


回家
要常常回家


是温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