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考前随手小扎

现在是 凌晨2点钟
再过12小时就是我人生中大学的第一个final考了~
我还没睡~
还在敲电脑~
geng叻~
不要佩服我~

就在6个小时前,敏敏的房间热闹的很~
一群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女人
聚在一起,
很勤力的



tamadun islam
显~

眼睛盯着课本,
嘴里吃着宵夜,
忙得很。

本以为可以k到两点然后满满足足的回房睡觉的~
结果我竟然很逊咖的趴在丽芬的床上睡去了~~~
那时才 十 二 点 ~
逊逊逊逊逊~~~~~
结果现在脑沉甸甸的,眼睛刺刺的,
抱着我 可 爱 的 课本
很挫败的回房。

打开房门,惊见室友还没睡……
是的,





没想到平时乖乖无时无刻都在烧香的她竟然还在抱佛脚
害我真汗颜……

我真是逊咖啊~

没法啦,
去睡先,
明天再scan过多一遍咯~
加油~我支持你!(自己支持自己,我疯了)

~我还是要拿A~
~不要笑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