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疯子

疯了我们!
为了这个考试
我们这几个都疯了
哈哈哈

先说说考tamadun islam前一晚,
四个临时抱佛脚的女人窝在双人房里
宵夜和课本一并啃完
还好隔天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没发生食物中毒之类的案件~

再来是考asas keusahawanan~
只有我考
但我很乖
我都在看戏~
还一口气把败犬女王追到完~
当然,我很厉害
考试时我还是会回答~
嘿嘿~
天才就是天才嘛~

然后是昨晚
考ekonomi~
结果,敏敏跑去我房间睡,
平时不烧香的我则和丽芬还有紫美
对着笔记了整个晚上
甚至一点都不疲倦的度过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黑夜~
没睡到叻~
也没什么读到~
也不懂我们一整夜在废什么~
一个晚上就酱过了~很快就天亮了~
结果我们还是没读完~
倒是零食就吃了很多~
哈哈哈~

考试前的三小时
敏敏房间
四个女人
吃到饱饱后
两个在睡觉
两个在看电脑
笔记课本全都被晾在一旁了
可怜~

现在
我考完了(暂时的)
敏敏又跑去我房间和我室友做伴去了~
她说我的床很温暖~她睡得着~
炸倒~
而我
就趴在敏敏的床上
敲电脑
身旁躺着两条睡尸~呵呵呵~

熬夜上瘾了
宵夜也上瘾了
没睡意
不想睡
可是肚子很饿~
明明才刚刚吞下了一盘炒饭~

我疯了~

我们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