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 一个有意义的周末~之~环保运动 ::

对我来说,Kempen Recycle一直都跟拾垃圾联在一起~

可是厚~现在我不这么觉得了也!

其实还蛮好玩的啊~在雨中整理垃圾~很难得的经历~

天~男生宿舍的垃圾怎么那么多啊!

报纸多,纸张多,水瓶多,铁罐多,怪怪的娃娃也多!!

奇怪哪~男生宿舍哪来那么多报纸啊?

“kami rajin ma!”

“tengok football saje rajin la!”

讲自己rajin的是男生代表fendy~结果后来凸槌的也是他~

“eh, binatang pun boleh copy ah?”

“eh,itu bukan berita lama ke?”

“yake? saye baru tadi tengok surat khabar dalam tu je”

“fendy U tak baca surat khabar ke?”

“err…”

“ U kan rajin?”

众人:“aaarrr~fendy tak baca surat khabar ah~”

Rupanye budak rajin macam ni~

---

哈?不懂我们在讲什么?

横竖反正~一句话四个字~

自打嘴巴~

嘿嘿~

还有一个非常难忘的“待遇”~

站在垃圾桶里~大垃圾桶~那种放在路边大大个的那种~

不要yerr啦!那个垃圾桶清洁的啦!

里面只是放旧报纸而已啦~

无臭无脏~

不要羡慕我哦~

垃圾桶不是你要进就给你进的哦~哈哈

是啦~

我就知道你会说~

“给我一千块我都不会进!”

真得很好玩啦~没骗你~

你看我们玩到多爽~






















请恕小的没写penerangan,很累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