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东亚病夫是我料啦

我今天又生病了~
上课时突然觉得很冷,还冷到发抖~
一出讲堂大姐马上凑到我旁边探探我,然后说~
“你发冷耶~你要不要回去睡觉~我等下回去收床单,收好了我去看你~”
还蛮感动地说~


glitter-graphics.com

~房间~
全身无力,躺在床上向木乃伊一样样~想睡觉却被roomate闹场~烦~
大姐和巧巧和妹妹真的来看我也~好窝心哦~
巧巧医生摸了摸我的额头,叫我去睡觉,然后他们三个女人在我房间晃来晃去,还参观我的橱,评论起我的inventory来~
“她的东西很少也!”
“少?!她的东西很多也!”
“她很会塞东西也~”
“她的书很多~”
“她的中楷很美~”
“《身边的人》不错~”
“怎么这么多便利贴阿~”
“写酱多废废的东西~”
“她一定有很多烦恼,才会写酱的东西~”
“……”
是滴没错~你们讲的话我统统听到~
你们这么吵我怎么睡啊~

巧巧说下午在来照顾我~真的说到做到也!
下午五点多的时候巧巧和大姐来照顾我~超级感动地说~
巧巧这医生的“医术”还真了得~一直叫我喝水睡觉喝水睡觉~
不变睡猪都变水猪啦~

晚上gegar gred 时,筱婕还问我:“你怎样料?ok了吗?”
她怎知道我生病?
“你今天一整天都怪怪~静静不讲话的~”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