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 一个有意义的周末~之~ 捐血运动 ::

咦?怪怪的
怎么一路走来好像吸引了不少目光叻
有点小小几爽一下下

什么啦!托制服的福啦!
制服好怪
黑色衣+墨绿色长袖= 怪

一路走到dewan
都有人用很怪异的眼神看着……


虾米?!又是makanan
?!为什么又是我?!我看起来有这么福吗?!

哦好吧,也许我真的看起来很福相,
但…但…也不用每次都排我在unit makanan吧~~

算了吧~
工作吧~
吵多多也是要做工~


KB医疗队很准时的先抵达,丫头说:“他们真得很需要血~”

后来SJ医疗队也到了~哇靠~好嚣张!直接铺了2排床架!真是输人不输阵~~


第一次“参观”捐血现场~蛮新鲜的~


臭平安啊~curvey一来捐血,就一直守候在curvey旁边,工作也不做了~过分!!








后来的后来~

curvey晕倒了!!

说真的,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目击人家晕倒~!!

奇怪~晕倒不是会无力的咩?怎么曲曲晕倒时手还紧紧握住杯啊?紧紧的哦~巧巧向拔掉杯子也拔不出~

大家都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平安当场吓哭了~哭到很凄惨一下的~

还是本人比较镇定一点,还能扛曲曲去床架上~

第一次扛人~

是啦~我承认啦~我过后也有哭啦~

喂~第一次眼睁睁看着这么的一个人倒在我面前叻!!




臭炜严竟不做工,跑去捐血~

好把~去捐吧~加油~




躺在床架上的他好像很兴奋,还跟我们开起大吉利是的玩笑~

“我的遗言写好了没有?”

后来捐完血后~学期彦喊头晕了~我还以为在开玩笑~可他的脸瞬间苍白~还冒冷汗叻~

这次是真的了~

好像全场的护士都很忙~要打扰他们好像很坏酱~所以~

鸡婆的衿妮当起了实习护士,马上去倒甜饮,喂病人喝,直到他完全OK为止~

我很好人叻~感谢我吧~哈哈哈










过后就小丫头了~她是操劳过度晕倒的~


这丫头捐完后还好好的,还精神奕奕叻~结果~

你知道她是怎样晕倒的吗?

当然不知道啦!我都没讲,你怎么知道~你又不是神~

呵呵~

丫头是坐在我身边慢慢倒下去的!过后还吐叻!

严重严重!

然后我又guna了大量tenaga把这小丫头抬上床架~

丫头不要怕~有我在~




Conclusion~这次了捐血运动,金尼学到了一些课本上好像都没看过的知识~

4 捐血前一定一定要吃饱饱!

(这跟抽血验血是完全相反的哦~)

4 体重46kg以上才可以捐血!

(现在就去增肥吧~要捐血的话~)

4 捐血前一定要通过血压和血量的检查才能过关!

(蛮麻烦的~)

4 捐完血要马上喝/吃甜食补充糖分!

(因为捐出的血都很大包~)

4 要是觉得晕厥要马上躺下!头放低,脚垫高!

(让血液循环~)

4 捐完血后要是还流血不止,要把手曲着!

(然后马上叫医生~)







哈?为什么没有讲到我的?

嘻嘻~

因为本人没有捐血~

不是怕啦!!是血压低不能捐啦~

伤心~





附:阿兹雷的娘照~

注意他腋下的包包~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