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不爽啦!!!!


本来 超爽的!!
第一节课取消,第二节宗教课,第三节休息节,
所以厚,今天10点半才上课!! 哇哈哈哈哈!!
换作是你,也会想睡到饱饱饱对不对!
结果叻~~~
睡到爽爽,被一阵无敌尖锐的闹铃声响吵醒!应该说是吓醒!
当然不是我的闹钟啦!!想也知道!!
是我那亲爱的室友的那该死的闹钟!!!
天啊!才四点!!!
本姑娘生平最恨之事就是美美的睡梦活生生被敲醒!!
生 气 了 !!!走到她桌旁,想直接把闹钟敲死,哪知却找不到闹钟!!
算了,去睡吧~
天~该死的闹铃响不停!本姑娘忍不下去了!!
结果我就直接走去~ 摇 醒 她 !!! 嘿嘿~

我今天还做了一件坏事~
买roti canai 时,明明是拿了一片telur和一片biasa的,结果那个聪明绝顶的pakcik竟被我蒙过关,算我两片biasa的钱吧了~
省了六角钱!!
别小看那六角钱哦~六角钱,再加多一角就可以吃多一片roti canai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