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1116跑槟桥~


终于来了!!好期待哦!!
昨晚九点多就出发了,就因为巴士先载男生啦,
我们这些巾帼只好等多两个钟咯~
在这漫长的两个钟,
我lap完金影后“逼”我看完的小说,
我还在昌珉妹的床上睡了一下下~
噢对了,我竟笨蛋到没有带代体育裤来这里!!
结果~跟好心的昌珉没借了短裤穿~~ 
嘻嘻~不好意素啦~






巴士上~~ 
跟好心敏同坐,她还要我睡在她肩膀上叻~ 
用“强压式”大掌把我的头躺在她肩上~好幸福~~





凌晨三点钟的皇后湾~


 
有没有很像…一具具的…

养足精神再出发!





你看哪!人多到~~



我还遇到我的老婆哦~哈哈哈



跑啊跑~走啊走~ 好累呵~
到最后的最后,剩我和小雨两个很坚持的朝终点一步一步走~ 
是很累啦当然~
而且我好像是脸色发白~
因为一路上遇到的救护员看到我都怕怕,叫我停下休息~
我哪里可以停啊~ 答应了自己要走完的嘛~ 
哪里可以乱乱反悔~
结果~ 还是没走完~ 被赶上巴士~
只剩下一公里而已也不让本小姐走完!!太没人性了啦!!


双腿发软~ 
学校领队也真是的~ 应该先让我们女生先回的嘛~
竟丢下我们在queensbay不管~
我们好可怜啊~一群被抛弃的小孩~女孩~
又饿又累,一大群女生就坐在地上睡去了~
当天当时进来queesnbay的人一定很surprise~
一大gang的美女睡在queensbay门口!
连警卫也拿我们没办法~
算是一个难得的经历吧~
毕竟,shopping mall门口不是说你要睡就给你睡的~ 
可惜没把当时壮观的画面拍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