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认老吧~

放课后,我跟四十去jogging,哪里知道八杯水也有去~
我这蠢蛋竟忘了他们是运动家,体力很好的,而我…望尘莫及~~
才跑没两下,气喘了,跑步姿势又不对,真丢脸~
还好只是八杯水和四十而已~要是再加多人,我真的可以去跳湖算了~
八杯水是好人,不但教我跑步的正确姿势,还特地放慢脚步等我,真歹势呐~
才跑了一圈,我就要晕掉了~脚软,目眩,肚痛,无力~
衿妮你也太差劲了吧?!!!没用!!
上楼梯时还差点跌楼梯~可怜死我~
现在脚都没有力了,肚子又怪怪的,不懂是痛还是饿~
唉~很久没kawat了,体能也急速下坡~

衿妮,你老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