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SuperJunior八周年!!





8주년 축합니다! 슈퍼주니여 영원히 끝가지 함게 있으야지!


SuperJunior 八周年快乐!!

虽然是从SorrySorry才认识
从Bonamana开始疯狂地喜欢上SuperJunior
但我也没有盲目的喜欢哟

学习韩语是为了能听得懂SuperJunior的歌
开了推特是为了从成员们的推特一字一句的慢慢练习韩语发音
每次心情遭到极点的时候想一下圭贤说过死不了别放弃就会瞬间动力满格
每当累了想偷懒的时候就看一下崔始源的脸想一下他都这么累都还没抱怨我凭什么怠懈
开始学习礼貌谦逊
开始学习真诚对人
开始学习认真生活
开始学习一步一脚印靠一点一滴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算一下我也喜欢SuperJunior三四年了吧
那时我还喊着崔始源我要嫁给你呢!
结果现在为止只见过他一次面然后就没了
噗哈哈哈






然后这堆SJB...
八周年庆祝的方式真轰轰烈烈啊!!
都十一月了还等不到你们的专辑我很心急啊
然后你们还百忙中抛弃了所谓形象
在机场大庭广众上演了一场
大红大紫的时装秀
只为了让粉丝开心
辛苦了



자기야 보고싶다!





真的很想去看SuperShow5
但是一个人看演唱会很孤单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