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等一个人咖啡

本想看个几页就睡觉的,眼睛都快吻在一起了。
结果一翻就翻到了书底。一口气。
带着无敌澎湃的心,
和不知道在哪一个句子开始睁大的眼睛。

在开始读这本书之前,我还想说哎呀爱情小说看看就算。
现在我恨不得可以马上冲到书局买下这本书了。
这故事里的人事物太让我感动了!
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蔡绿晶知道后一定会很臭屁的开心飞了哈哈哈)




澤于很完美。
完美得我不禁把他想象成崔始源。
曾经我也喜欢他喜欢到以为我的灵魂都被他占据了。
当然到现在都他不在我身边,
我也不能和他一起合吃一杯泡面。
看着电脑荧幕上的他我自己一个人磕泡面就有。

我也没有阿拓在我身边。
尽管阿拓的世界是我一直很想闯去的。
但我不是思萤。也不是百佳。

故事里每个角落都塞满了温馨的小人物小插曲。
然后这些小人物聚在了一起,
就是一个我想要的世界。
一个奇妙美好有趣的世界。

希望在我爱情里该出现的那个人是存在的。
但愿他不是技安张。他绝对不可以是技安张。
因为我不是阿珠啊,我不会游泳。
连水母漂都不会。

而且。我觉得我比阿珠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