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陈衿妮生日快乐 part II


晒完礼物来晒祝福的
哈哈哈





我历届室友中睡得最饱吃得最暖的林紫美



grow taller 我是不指望啦
不要grow fatter就谢天谢地了

还有谢谢你百忙之中(真的是百忙的说)
抽时间载我出去逛街吃晚餐啦
太爱你了哎哟




拥有独特风格short-form的臭平安


好的就承你贵言咯我等着




最疼我的Irene姐



嫁掉他不是嫁掉我啊?
好的我就把朴前进嫁来我这儿好了
崔始源?我已经嫁啦哈哈哈





我们贪吃gang的老大
烧卖李秀湄
(我连名带姓喊出来了哈哈哈)


拍照永远都那么上镜。
额好吧。。
托你的福我会天天笑得灿灿烂烂美美上镜的
哈哈哈哈
米修米修~~





我神果果


想说的是。。
gorgor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啰嗦
哈哈哈
不过你妹妹我会听话的啦哎哟
会努力过生活然后让你们为我骄傲的
ok?


 

还有个迷迷糊糊
曾经天真单纯到让我很担心的
庄蕙敏


你的祝福让我很汗
不过很贴切
好吧一起赚多多钱找个时间一起出去吃顿好吃的
不用看价钱考虑想吃什么就点什么的那种
哈哈哈






还有大晚上的站在路边通过电话唱了一句生日歌给我听的
我的女朋友李丽芬
就。真的。那么一句。。。
哈哈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喵~)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喵~)
噗哈哈






真荣幸身边有这么一对可爱的人类
说真的今年生日过得有点空虚的说。。
没有那种担心谁谁半夜来踢门的提心吊胆
也没有人从老远宿舍打包甚至煮好丰盛的晚餐来个生日大食会
没有响彻整条走廊的生日歌
没有你们没形象的嬉笑打闹声
没有大蛋糕
真。的。很。不。习。惯。!。!。!
超级超级超级想念你们啦
没有你们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呜呜呜









总结一下今年生日大家给我的wish就是

快高长大
然后早点嫁掉


~ 끝 ~











2 条评论:

  1. 好多祝福哦!!呵呵。。。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你啦王子~
      你动作真快啊我刚刚才post不久你就看到了~
      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