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你没那个资格

每个人都有追求喜欢的人事物的自由和权利。
你一件衣服一个包包一双鞋子价值过百你觉得平常事无所谓
身上挂着名牌包包鞋子你理所当然笑逐颜开
我用我自己存的钱买我自己喜欢的专辑看我想看的演唱会
然后你说我乱花钱很幼稚想不通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halo!我买专辑用到的钱了吗?我看演唱会有带给困扰了吗?
拜托!我跟你的差别也只不过是把钱花在不同的地方而已好吗!
我不认为我买张专辑看场演唱会的钱会多过你在逛街的花费
但我不会去说你什么所以请你
请你别再对我喜欢神话买专辑看演唱会的事情嗤之以鼻!



你没那个资格


ps:追星有分两种,理智型与盲目型
我严重属于前者。
现代的偶像出一张专辑都一堆版本,A版B版C版初版改版庆功版,
我只买一张能让他们在唱片大赏销量榜得名的那一版。
我并没有天天守着电视电脑准时收看我偶像演出的节目。
当然我在看着的时候严禁打扰。这是基本常识。
我并不会每场偶像出席的活动都必到场观赏,
要去一场演唱会我必须算好所有budget做好所有准备才去
并不是跟屁虫般偶像走到哪里跟到哪里
也没有神经到不惜一切代价都要见到偶像一面
那叫盲目了

ps2: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神话或喜欢SuperJunior
既然你一开始就对我的行动羞与哙伍
那我也没必要跟你说更多
那样只会招来你更多的不屑。





最后最后附上我的男神。神话。华丽回归强势霸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