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神话彩虹冰 ❤


完全Brand New的神话彩虹冰莅临UUM!
-没有黑白只有色彩-
神话彩虹冰
10月3号-10月10号 tapak ekspo 欢迎前来体会酸酸甜甜的青春滋味!
Usha! Usha!




太神气了啦我们!!

话说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就快到了
每年毕业典礼根本就是我们学生的美食嘉年华
Tapak expo总是买着各式各样平时食堂吃不到的华人餐
每次看人家做生意乐滋滋的数钱的时候都心痒痒的
【下次我也要来抢一摊!】
这个想法从第二学期想到现在
现在最后一个学期了快毕业了
终于把这个想法化为行动了
真好!给个鼓励!
谢谢

申请了营业执照
(没错我们大学一向最爱装厉害)
写了business proposal面试了期待了录取了紧张了开会了
我们的彩虹冰问世了!!!

 陈衿妮 蔡绿晶 何丽云 
就我们三个完全没经验胆粗粗的跟学校申请了20ftx20ft的搭棚子
连面试官都很诧异我们的勇气哈哈哈
而且其他摊位的学生都是以宿舍名义或团体名义或校外人士赞助
反正都靠山鼎鼎财力丰厚
一个个一副好厉害的样子
再看一下我们
三个女生
没钱没经验没靠山
气势直接弱掉
可是管他呢
我们的勇气和志气强多了
自己合资自己innovate自己设计自己宣传
档口的桌椅都要自己找
统统我们三个亲自完成
哇塞我都想给我们自己狠狠的鼓掌啊

还有
我们亲爱的HEP啊
虽然之前一直在骂您
当然以后还是会一直骂您
但是真心大感谢HEP您这么看得起我们给我们这个机会
让我离我的梦想接近了一大步
虽然是很小的一步
但是我的脚很大的所以还是算一大步
顶着您给我们的厚望我们一定会把超帅超可爱超美丽的彩虹冰
把UUM发扬光大的!(我在扯什么啊真是)

最重要的是
感谢李丽芬!!
陪着我们忙上忙下的
辛苦
哈哈哈


最后
希望彩虹冰大卖!赶快让我存到钱,下一站我要飞韩国啦!!

Oopss! 我的台湾游记还没写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