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学习之神 请眷顾我吧

原来已经凌晨四点半了啊~

冒着finance paper被当掉的危险,
连续熬了两夜把16集的韩剧【学习之神】看完,
啊~真爽!

我就是眼浅啊~
看戏看到泪流满面啊~
明天起来肯定眼睛肿到像被打一样!
怎么办怎么办~
明天还要考试的啊~

这故事呀,
讲述着五位三流高中丙门高也是倒数的劣等生们,
进入为考进名门大学特别班,
开始学习并渐渐成长,变成熟懂事,

渐渐养成思考的力量并计画人生的面貌.

看着剧里青春热血的少年们,
花了一整年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克服自己,
达到了自己的理想,
真替他们开心。
看着他们怎样努力达到成功,
然后自己在这里感动,
可是却就是不愿把这份感动和拼劲用在自己身上。。
想想真差劲。

还有啊,
真羡慕五位主角之间那真挚温馨感动的友情啊~
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打气互相安慰,
一起打闹一起玩乐一起学习,
一起努力实现梦想,
真好。




最后,


请容许我花点时间来哀悼我逝去的青春。。
其实我想说的是,
把我的17岁还给我!!

突然怀疑,
这世界上,
真的有真心这东西吗?
还是,
都只是在电视剧上拿来骗眼泪的戏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