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从高处坠下来

最近每晚都睡得很不好
几乎都在发恶梦

昨天梦到世界末日
刚刚午睡时又梦到自己从高处跌下来

这个梦
很恐怖
已经是不懂第几次了
一直梦到自己从高空跌下来
然后好像死掉

刚刚睡觉前跟爸爸谈了十六分钟的甜蜜热线
结果睡觉时就梦到了我亲爱的老爸

梦里
我驾着车载老爸去兜风
在空荡的马路上飞驰着
几爽
然后不知怎的
我竟然把车加到建筑物的墙壁上
好像人家玩skateboard的那样
结果滑到很高很高
然后就连人带车坠下来了
还留下一声划破天空的 爸~~~~~


最近半年
已经不知几次梦到自己死掉了
最多次的就是从高处坠下来
真的很可怕


谁会解梦的来帮我解解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