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我来教你挤青春痘~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种超级无敌有效的


青春痘挤压法~



大家不妨试试看~







图片转载自学海部落贴图专区~

8 条评论:

  1. 哇~無聊到~嘻嘻~~

    回复删除
  2. 果然不错。。。下次我也要这样挤了。。。

    回复删除
  3. 果然好料。。。下次我也这样挤好了。。

    回复删除
  4. 果然好料。。。

    回复删除
  5. 果然好料。。。

    回复删除
  6. 果然好料。。。我也要这样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