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柔佛走走~谢谢你其峰~

终于~终于~
我终于个一下柔佛啦~~

开心到~~~

远在柔佛的表哥终于要结婚了,哈哈,我要去johor玩咯~~

拜五晚上11点半,一路向南开车下柔佛~可怜老爸整晚不能睡~我这乖乖女就乖乖陪在他旁边不睡咯~

柔佛真得很大叻~
做了整整8个钟的车下到百万镇,小姨家,然后再一个钟半到笨珍酒店~坐车做到屁股都痛了,他们竟说,近近罢了嘛~ 我的天~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还算近?!

很开心咯~其峰真的开车出来meet叻~可是因为赶着要去准新郎家bbq,所以不能乱跑~结果还麻烦其峰绕回酒店,然后在酒店隔壁的嘛嘛店喝喝茶聊聊天咯~

真得很谢谢你厚~其峰友~可惜不能跟你出去玩~下次来柔佛一定再call你~哈哈~
然后你要带我去吃好料哦~

这张照片~从其峰的部落格偷过来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