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数字与我~

我做家务时绝对不让别人kacau我~ 1 个人把家里里里外外扫干净,然后就会有超级无敌的成就感!


小时候常常把2画成美丽的天鹅,想象她在湖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所以到现在总觉得2是个很悠闲的位置~ 不像第一那么有压力~


中学时期和两位同学很麻吉,常常大唱3人行~ 到现在一有空就一起约出来聚聚玩玩闹闹的~三人行必有我师也~


我的生日在4月,所以一意孤行的认为4是我的lucky number,不论什么游戏只要有4的选择一定不会放过~


我喜欢星星。5角星星。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知不觉买了很多星星的东西~床单,衣服,笔记本,文具,书包也有个小星星~


我喜欢红色。出门的时候全身上下至少会有6样红色的物品~包包+手机+钱包+手表+鞋子+头发上的小发夹~


7岁上小学第一天时,因为不会搭巴士回家,缠着老师号啕大哭~ 哭倒累了在办公室睡去~ 那天起所有老师都认识我陈衿妮~


在matrik那一年,跟班上的8个华裔同学组成了8婆,感情好得很呐~ 一起上课一起温书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


小学考试时最怕拿90多分,会觉得很不甘~ 而现在,有9的头就开心到要飞起来料~ 还管它甘不甘的~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10全十美~ 所以有时候,小小的瑕疵反而能衬托证件事物的美~ 完美主义就会等于自找麻烦~~


一直很期待有11天的假期,然后好好休息,到维也纳好好的玩够够~ 至于为什么会是11天为什么会是维也纳,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很相信12星座运程,什么幸运颜色啦,幸运物啦,都只是个参考嘛~ 偏偏就有人要天天看星座运程才决定该不该出门~该不该干嘛的~ 天真~


中四中五那两年,每天上学的目的就是等~ 等什么?上课等下课霞客等放学~ 等到13:50~ 回家咯~~~


每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我都是一个人度过~现在还是一样~ 然后心里一直憧憬着下一个情人节可以跟喜欢的男生过个粉开心粉浪漫的情人节~


八月15中秋节~ 期待月饼,也讨厌月饼~ 因为每年妈妈都会做很多月饼,然后人家又送很多月饼~ 吃到怕~~~


16岁的时候暗恋班上的一个男生暗恋了一年多~ 最后他和班上另一个女生我的朋友拍拖了~ 有点伤心~ 不过还蛮感谢他的说~ 至少我轰轰烈烈的暗恋过~


17那年第一次打工~ 还好那间餐厅的老板老板娘和伙计们都带我不薄~ 至少我不觉得打工是件苦命代志~


人家说18的姑娘一朵花,可我怎么看来看去都不想一朵花叻~ 像人比较多~ 而且我不喜欢花~ 好啦我承认我是有点怪咖啦~


不知不觉走到了人生第19个年头~ 有点觉得我长大了,爸爸妈妈有点老了~ 然后觉得外公外婆公公婆婆到现在还健健康康,大家都健在,很幸福~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那那個男生是誰哦?

    回复删除
  2. 1 until 19~ 1 word for u CREATIVE~ haha, take care urself o~ bye bye~ always 24hour for u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