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你酱对我,你忍心吗!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我对你这么好,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花了那么多心思那么多时间在你身上,
你不感激就算了,
竟这样对我!
我辛辛苦苦的栽培你,
为你流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泪,
这就是你给我的回报吗?!
忘恩负义的你!
你知不知道这次考试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我多么的想要拿到4flat吗!!!
你太过分了!!
亏我对你这么有信心,
你的表现竟那么的差强人意!
你令我太失望了~



Ekonomi我讨厌你!!!
你不可以酱对我啦~~





4 条评论:

  1. 六十四个帖子???
    读不完啦。。你好劲!你应该有写日记吧?
    有些怀念写日记的日子。。哈哈
    不要那么在乎啦。。
    上了大学没有人会在乎了的。。
    这只是一把钥匙。。
    或许你的钥匙和别人打开的门都不一样
    最终要是门后面的世界美丽就可以了
    X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啦~
    64个帖子是一次过post完的~
    还有很多还没贴上叻~
    因为照片很多,有点麻烦~~
    不好意思啦~

    回复删除
  3. u hav try ur best alrd~ don't mad~ok?
    wa... ur result si bei GENG~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