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健忘+悲惨的女人

所以说,
我很讨厌拿夜间课,
或是两堂课中间差太多时间,
都很讨厌。

因为我会忘记去上课。

对。忘 记 去 上 课。

像今天,
迷迷糊糊上完早上的课,
迷迷糊糊回来做功课,
迷迷糊糊做那该死无聊的online quiz,
迷迷糊糊收拾书桌,
迷迷糊糊睡觉,
迷迷糊糊被电话吵醒,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被室友问为什么没去上课,
还很清醒的回答,【上什么课哦?】

你看啦,这女人是不是很。。#@$*%$^$@#&%($#!!!
上课都可以忘记。
唉。

惨了我。

****************************



我的大饼脸被Charlie kiss到啊啊啊!!!

以前kmpp的Charlie灾我都平平安安度过,
结果在这里竟然会遭殃!!
还在我脸上!!!
溃烂!!



还好只是小小吻痕。
不然我真的要做居里夫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