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让姐流了很多 피 땀 눈물 的口金包





这么多款手作包,我最喜欢也最不喜欢的就是口金包了
又爱又恨
制作过程复杂,常常让我的眼睛老花,肉手受伤,
真是피 땀 눈물(血汗泪)啊
但是完成品又很可爱wor~
带着出门也觉得气质加分了
走路也会自然的优雅一些
啊不然平时都像大姐大要去收债似的

再碰手作布包制作之前,我很不喜欢口金包
觉得是婆婆才会喜欢用的
但最近却爱的不得了
(不过想到亲自缝制的过程好几次都让我濒临崩溃)
而且觉得口金这玩意好神奇
可以把平凡无奇的布包掰成立体状(啊我在说啥)
反正就觉得很神奇很好玩

然后学会缝制口金包想送给婆婆但是婆婆都不在这世上了


话说,上星期又砸钱买下了一堆布,
还有一堆口金支架
接下来整个月应该是沉浸在피 땀 눈물的口金布包缝制世界了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