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迟了三年的毕业照

毕业礼那天,因为弟弟在上课没法回来,就没去拍全家福,连个人毕业照都没拍。
虽然嘴上说着没什么,不就毕业照而已嘛,家人都没到齐,拍的就不叫全家福了啊,但其实心里一直挺遗憾的,毕竟大学四方帽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之一,如今实现了却没好好拍个纪念照,有点可惜。

尤其去年我弟弟毕业后,我们全家到吉隆坡参加毕业典礼,当然也拍了全家福,印了好大一张挂在客厅墙上。客人来家里时我妈都会很开心的说这是我儿子的毕业照,那个笑容,满满的自豪。

我也为我弟弟感到骄傲,但同时也觉得难过,因为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让妈妈觉得骄傲,可以给妈妈拿来炫耀,好歹我也是国立大学毕业生耶!

而且每次去朋友家,她们家里墙上挂着大大张的穿毕业袍带四方帽的学士照,真心觉得好美,好羡慕。

然后那天就不懂哪里来的心情就自己翻出了毕业那天拍的照片,挑了几张拼出了一张大海报,印了出来还去裱了框,心满意足



虽然背景都是校园草地和树木,还有路人甲乙丙丁…

#自己印毕业照感觉很自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