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还在哭呢

真的不甘心

一整天都吃不下饭
哭着睡去
醒来继续哭
在梦里也哭
冲凉也哭
开车也哭
活脱脱像个失恋的人

啊我真的就失恋了啊!我多爱我手机啊!

心痛
心疼
生气
自责
不甘心

一直以为自己很有眼力见的
结果事实证明我真的完全差劲了
连站在面前的人这么明显的在说谎我都察觉不到
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自己怎会这么笨这么蠢这么天真这么傻

一直以为自己不容易信任别人的
原来根本不是
相反的,我应该是很难去怀疑别人的
所以要说我才是善良天使吗

想得美
就单纯only咯!
啊typo error,

单蠢
蠢成女王了真是

好啦
继续哭
能够哭瘦掉最好
至少不辜负我那无缘的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