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反正就是关于我的新工作新生活。

嗨!
刚摆脱了在家里温暖安逸的生活,
跑到槟城一间event planning and production company来吃苦
哈哈哈

其实也不苦呀
很好玩呢!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故事可以说
好多好多情节可以讲
玩得很开心呢我!





这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工作。
刚上班第一天的时候就想要每天都写日记
把每个故事记下来
但这份工作的节奏非常非常快
快到我根本来不及去回顾上一个故事
另一个故事就正在发生了
有点措手不及

然后我就想,至少一个星期写一次吧
就挑几个有趣的记下来就好
但挑不出啊
每件事都感觉好好玩

当然最后是没写了
呵呵

今天很难得有mood
打算一次过写完
就看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呗

hmmm


春天制作与艺术教室
我工作的地方
是间活动策划及制作公司
听起来很酷对吧

10月27日是我第一天上班
第一天上班,就要学会好多好多东西
第一天上班,就有好多好多task要赶
第一天上班,就要马上认识很多很多人
第一天上班,就要参加小组会议
第一天上班,就要晚上十一点才下班

说真的,我是有点被吓到了
才第一天上班,就体会到那种无头苍蝇毫无头绪的在乱忙的感觉
刚去到公司,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必须很醒惕很努力的吸收大量知识跟上进度
一不小心漏掉了一个小小的资讯就会耽误到工作进度
节奏紧凑到我有点快要窒息

但我ok啊
很快就弄懂了基本运作
但最大不足还是粗心
到现在还是一样,常常粗心大意的犯错
小错大错都有
挺愧疚的

原本有个超厉害的前辈同事很有耐心的一直在教我
让笨手笨脚的我能够在短短两个星期内学会了好多东西
还教我用photoshop,
所有我做错的事都有他帮我cover
但上个星期他离职了,去进修了
留下我一个惊慌的菜鸟战战兢兢的在学习处理各种事物
有时真的会一下子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才好
哈哈哈

老板是个可爱的女人,
一个一直很认真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生活的女人。
我超崇拜她的!!
她人很好,几乎每天都会买东西给忙到没时间吃饭的我们
对着神经大条的天兵,我,
都很耐心的在教导我,
我犯错了也没冲我发脾气(至少so far还没有啦)
都很认真的指出我犯错的地方然后严厉的指正
让我可以从错误中学习而不是盲目的被骂
我获益良多啊
感恩感恩


上班后的第一个周末
我们团队去了云顶
在云顶办了场大型的event show
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也遇到了好几位大明星艺人
郭燕燕林忠彪方炯镔宇田还有李胜杰
终于当上了以前一直很渴望的幕后工作人员
在后台跑来跑去忙来忙去
我竟然觉得好幸福
是不是有点变态啊我

在那场event里
我的主要任务是带着usher礼仪小组
一大群沉鱼落雁的美女都归我管(嘻嘻嘻)
同时也要帮忙负责确保整场event show不能出任何差错
有点紧张但非常好玩
当然,整个节目非常成功
虽然我只是个小小的工作人员但还是感觉成就感爆灯!
爽毙了!

那场event结束后隔天从云顶回来
晚上又要带舞蹈团到韩江中学表演
当了一个晚上的助理
我老板的助理
还有我们舞蹈员的助理
就是那种电视里大牌明星都会带着的小助理那样的助理
管服装管道具,
舞蹈员上场前要先溜上台把道具摆好
表演结束后要第一时间留上去清场
帮忙收头收尾的助理
哈哈哈
几好玩一下

平时在办公室里就要处理一堆paperwork
一堆感觉永远开不完的quotation还有invoice
还有准备节目策划书
最近还学会了用photoshop做super impose场景模拟图
有时当一下老板的翻译
提醒一下老板她挤得满满的行程
还有什么东西啊我一时想不起来了
反正每天都很忙很忙

所以我的工作算是行政人员私人助理event coordinator舞蹈员助理兼职设计
很忙但很好玩
有时真的会忙到焦头烂额
所以就渐渐的学会了怎么处理一瞬间堆下来的任务们
也学会了很多与人沟通的技巧
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进步!

未来路上可能还要跌跌撞撞,
但我会很努力很认真的让自己变成像我老板一样的万能超人!!
加油,陈衿妮!


4 条评论:

  1. 加油,为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加油加油!每一天都是超级无敌美好的一天哟!❤❤

      删除
  2. 感觉你的工作很充实哦,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非~常~充实!一踏进公司就排山倒海的工作欢迎着我!哈哈哈!加油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