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23

生日快乐陈衿妮!

收了一份超重心意的礼物

【我生日要到了!我不贪心的,神话专辑一张就好!】
【你想太多!】

我还是收到了!
绝对限量版的神话专辑一张!
我果然是最幸福的!
万分心思满满祝福亲手制作
《绝对独家》!!
想到每次只要碰到电脑的问题就陈衿妮陈衿妮的大喊大叫的两个瓜
竟然制作出这么帅气的独家专辑
太帅了你们!
给你们大赞!!




虽然见不到面但感觉你们就在身边
像平常一样一起聊一起笑
互相戏弄互相玩闹
不能一直跟你们见面真的好不喜欢
但这礼物我会一直带着!哈哈哈
有蔡绿晶何丽云,还有,咳咳,前进박충재!
太爱你们了!!






再一次,
生日快乐,23岁的陈衿妮。


=============
许愿:
找份真心喜欢的工作好好干吧!
存多点钱带爸爸妈妈去旅行!
再存多点钱买神话专辑去看神话演唱会!
还有花多点时间写部落格吧!!这里旳菇都可以煮一锅蘑菇汤了!!!


今年我把崔始源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