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很久没上来了来碎碎念一下

我只是绑牙很多东西没办法吃,
但我不是三岁小孩也不是cacat的啊!
请不要把我看成好像几十年不能进食很可怜样!
很讨厌啊!



不过今天和蔡绿晶何丽云见面的时候
她们都说我的牙齿平了好多呢
才一个月啊
说不定真的可以帮两个月就整齐了啊我的牙
我才不要叻!
三千块啊两个月就好了我会心里不平衡的...

连牙医也说我的牙齿移位的很快
还拿我的牙模给我看
哦买噶我真的很不想认那副牙啊~~
超难看到一种境界了真是!
连牙龈都凹凹凸凸的
很geli~



好吧能的话就在我实习前拆牙套吧



还有啊,我亲爱的公司你怎么还不回复我呢我很心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