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两位义气美女陪我去绑牙


话说上个星期五
我的义气老婆蔡绿晶和义气女友何丽云
陪我到大山脚温牙科报到了

又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哈哈哈
反正在车上一路嘻嘻哈哈哩哩啦啦就到了温牙科前面
好不容易停好车(真的是好不容易!!!)
进去问了一下,好吧,两个钟后才排到我
很好,就到很附近的,义气老婆女友中六就读的学校参观参观
看到一群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们突然好想追回自己的青春啊
老了啊现在~哈哈哈

然后肚子很饿想到南美园吃一顿好吃的午餐
(绑牙前最后的午餐)
结果绕来绕去又塞车又遇到火车过大街结果最后
还是回去温牙科对面街的荷兰小食馆吃炒饭==
而且是隔了一个钟半再回去同样的同样的停车位!
几巧!

炒饭很好吃的说
老板老板娘的服务态度也超好
以后开间餐厅也要有至少这样程度的超好customer service!

然后回到温牙科
。。。。

我以为有得绑牙liao的嘛!!!
我做了几久的心理准备liao的啊~~~
竟然要星期二才能帮~~
害我还要紧张多三天!!三天!!三天啊~~~
讨厌!哼!

而且向来胆粗粗的我(有咩?)
还是很害怕看医生啊啊啊~~(不管中医西医牙医)
躺在诊椅上我真的怕到要死
可是有两位超级美女在看着所以我要装的很勇敢!!
。。。(装屁啊!)。。。
而且而且,进到诊所我完全脑袋空白!
该说些什么该问些什么我完全blank...
幸好有我们的miss korea何丽云小姐很细心的整理询问了细节价钱等等
大感谢啊~~

唉,我真的很讨厌看医生啦!!不管中医西医牙医。

期待星期二!!怀着恐惧的心情期待着可爱的星期二!!


所以我就趁这几天拼命吃想吃的东西
不然绑了牙就不敢吃了
我怕牙套生锈。。
好啦我知道不会生锈啦
只是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象到生锈的牙套。。
唉伊!!好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